公告版位
The world is a book and those who do not travel read only one page. by St. Augustine ~Cutie又要搬家了,所以這陣子,又將非常不定期上網,因此,回覆留言的速度又會比之前更慢,請大家見諒。~

 

西班牙式雞尾酒Sangria (白酒版)

chhubietu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烹飪是一種興趣,當然也是學習。因為我住在家裡的時間,可從來沒有煩惱過每一餐該吃什麼;完全地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不過,在海外求學,哪有可能像台灣那麼方便,四處有經濟實惠的餐點呢??!!

chhubietu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泰式海鮮沙拉

Thài-kok sek ê hái-sán léng-pôann

chhubietu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