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我半夜的食物慾念....

總有一段時間,非常想念台灣美食,也許是因為這幾天天氣變得比較冷(白天最高溫竟然已經10度以下!真把我給嚇到了),這幾天滿腦子想的就是薑母鴨....薑母鴨....薑母鴨.....

這個時候,最痛苦的,莫過於看到好友,在plurk上集結,相約週末要到宜蘭吃鴨肉美食大餐的糾團噗了.....

既然跟不上,只好望梅止渴,看看貼出來的當天在「鴨鄉鴨香」辦桌活動吃得到的美食,過過癮….. (~肚子好餓唷~越看越餓~~~)

 

以下是宜蘭鴨鄉鴨香辦桌宴之美食大賞:

    鴨香五喜: 鴨賞、鴨掌、鴨胗、鴨肉卷、蒜味皮蛋

cutie: 哇!鴨賞耶,宜蘭名產之一。我都覺得可以聞到涼拌鴨掌的香味了...還有鴨肉捲..都是我愛吃的。

 

    酸菜鴨湯

cutie: 覺得好暖和唷!


吮指香酥鴨

cutie: 吮指回味呀~

 

葱爆鴨肉羹

cutie: 這道讓我想起了,在法國吃過的鴨胸排,一整個美味呀~~~看顏色就知道這個鴨胸肉很juicy,不會柴!

 

櫻花蝦米糕

cutie:又是米糕、又是櫻花蝦...我眼盲了....

 

醬筍蒸鮮魚

cutie: 這麼豐富,連魚都端上來了!

 

鴨鄉三色:干花、棗餅、芋泥卷

cutie: 炸物甜點耶~

 

 

蒜香鮮蝦

cutie: 除了大大的鮮蝦吸引我,其實那燒賣也很吸引我說~~~

 

爆炒海鮮鴨

cutie: 又是一道會讓我想念台灣豐富海鮮的料理呀~

 

鴨香包

cutie: 包鴨肉的包子嗎? 真特別耶!

 

這樣10道菜,竟然一桌(10)只要2999元(包含飲料兩瓶)。看到這裡,我口水又吞了好幾下在英國,一支鴨腿就要300塊台幣了,而在台灣,300塊錢可以吃到一桌包含鴨肉和海鮮的美味料理,真是超值呀!!! 

 

活動網站: 宜蘭市 | 2010年鴨鄉鴨香系列活動

相關新聞報導: 「鴨鄉鴨香」活動加溫 中藥食材飄香秋天進補! 鴨鄉品香10菜一桌 3千有找

宜蘭鴨肉正肥美 中西吃法皆宜秋鴨最肥美 創意鴨料理搶客

 

 

 

知道訂桌電話要打哪裡了嗎? 03-9548776、03-9548443

 

以上文章、照片、菜色敘述、新聞影片與資料,感謝千層名人benQQ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ubietu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