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不紀錄一下,我還算是人嗎!!!

 

住在朋友家的這幾天,還真感謝他老人家()熱誠的款待,每天早上和晚上都準備豐盛的早晚餐。他的手藝,真的可以拜一下!

 

第一天晚上….

好吧!迎接我的是蜂蜜杏仁薄餅,還沒有進入正餐,我已經狂吃4~5片了….

朋友說如果有楓糖,把蜂蜜換成楓糖,口味更好嗯嗯我相信呀~

 

然後….準備糖醋雞塊的過程剛炸好的雞塊起鍋,嘖嘖嘖就拿一塊先塞嘴巴裡!

 

醃漬黃瓜滴上香油,一整個台灣味呀~

 

蒜炒高麗菜~還配有蝦批耶

 

Of course, 今日主菜-糖醋雞塊-很有大廚師的水準吧!

 

還有養生的中藥雞湯….一整個營養加到滿分呵呵~

 

 

隔天的早餐….地瓜稀飯

 

來自台灣的nori還有肉鬆….是的走私進來的肉鬆….走私者是好心的包裹寄件人(不知名)….「謝謝你/妳,好心人!

 

 

東西合壁的起士蔥花炒蛋還有煎德國香腸

 

 

 

然後,我就say 881 to my friend,出門去玩啦….玩了一整天,疲憊的回到朋友家今天吃什麼好料?

 

其實一進門,我還以為走錯房間,因為朋友改變髮型…. 

 

好好….廢話不多,直接進入主題這是炸好的雞()排,已經去骨、醃漬、裹粉、炸好起鍋囉….那這是要….是要做椒麻雞,不過沒有辣椒,成了少一味的椒麻雞囉!但是重點是---還是很好吃!


 


紅蘿蔔炒蛋真的我發現歐陸的蔬菜比英國更少,我覺得英國因為進口各種蔬果,「貢獻了」不少「碳」排放量。

 

 

還有精華再精華的雞湯,真的是冬天的好良伴。

 

 

第三天早上的早餐是蛋餅….

 

還有充滿維他命和纖維質的蘋果奇異果汁!

 

 

第三天的晚餐是買回來吃的,另文介紹。

第四天的早餐….一整個豐富呀!

取名叫做State of Lower Saxony Full Breakfast

歐陸早餐只有麵包、果醬啦!只有所謂的English (full) Breakfast才會有蛋以及其他的配料。這個加上肉餅、香腸、漂亮荷包蛋的早餐,當然是State of Lower Saxony Full Breakfast!

BTW, 那個肉餅真好吃。很有台灣肉捲的那種fu


最重要的是,還有每天早上飯後的卡布奇諾,真的好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ubietu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