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在Bremen旅行,冷到直發哆嗦,決定採買幾樣當地的特殊食物之後,往朋友居住的城市出發,當時我買的是:

City Guide當中介紹的天然的酸麵糰所製作的Bremer Schwarzbrot (Bremen black bread)


還有一間連鎖香腸店的香腸,還有,我當時誤以為也是香腸或者是肉凍的東西

 


我朋友看到我買了麵包和香腸,第一句話是說:「蛤!怎麼會買這麼難吃的東西!德國香腸有什麼好吃的,尤其是那個麵包,硬梆梆的,我最不喜歡的說…. <--- 我的內心表情

 

然後,我從袋子裡,把那個我以為是肉凍的或者香腸的一大團東西拿出來,我還天真地說:「我問服務人員,這種摸起來軟軟的香腸要怎麼煮,她只有跟我一直ja, ja, 沒跟我說怎麼煮我想說,沒關係,反正你懂德文,所以

 

!三八呀!這不是香腸啦!這是『湯』。你一直以為是香腸唷! <--- 我的內心表情

「或者是肉凍!

「這是德國很常見的湯了,燉湯,我在學校餐廳常看到,從來沒買來過來喝。」 <--- 我的內心表情

 

我ㄌㄟ!都買到我朋友剛好很不喜歡的…..也對,我是觀光客咩,他都已經是德國通了!

 

是說,我朋友煮的東西這麼好吃,這些粗食,當然是不會上餐桌的啦!倒是第三天晚上,採買完某位還在往德國飛機的「女士」交代要採買的大餐食材後,就順便在火車站內的外賣餐廳買了脆皮的德國豬腳和兩種顏色的酸菜,回來搭配硬梆梆的麵包和鹹得要死的燉湯還是很完美的晚餐呀

 

那個皮之脆,朋友刀子下去,都有清脆的聲音,吃起來更是Q到有夠有嚼勁。

 

 

太鹹了,我加了許多白開水。

 


要猜猜看外賣的脆皮豬腳多少錢嗎?答案會讓你非常驚訝唷!猜猜看吧!也是無獎徵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ubietu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