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上一篇【「趖」在漢諾威市區】所言:

 

我的趖在漢諾威市區之旅,其實是從一個週末(只有周六)的跳蚤市場開始的。

 

這個跳蚤市場位於Am Hohen Ufer,附近的電車站是ClevertorSteintor。只有周六才有這跳蚤市場。我真幸運,剛好在周六的時候停留在漢諾威,正好可以逛這個市集。

 

在河岸兩旁,有為數不少的攤位。我抵達的時候約莫是週六的早上11點左右,也許是因為冬天、天氣冷的關係,逛街的人潮不算多。而且,一開始,我對於攤位所賣的二手用品,沒有太多了興趣,例如: 二手CD (or VCD/DVD)、海報….之類的。

 

不過,過不了多久,開始出現了許多有趣的二手品。以下是一些我個人還蠻喜歡的二手商品集錦囉~

 

有一些杯組、碗盤,蠻吸引我的眼光的。儘管我對於使用這類的二手物品不太能接受,但是,以欣賞的角度來看,蠻有趣的。

 

這一組看起來實在不像二手用品,而且頗有日本味。

我朋友是有提到說這個跳蚤市場有些賣家其實是以此為業,因此,展售的商品是有挑過了,並不純粹是「賣家不再需要的用品」。

 

連簡單的杯子,甚至是刀叉,都蠻有質感的,我覺得啦~

 

這種古典杯子我看到不少。也有金色(我猜是鍍金吧)杯把的杯組(還是一整組哩)

 

古董級的黃銅tube cake tin

 

這個像不像中東國家的國旗。

 

也有珠寶首飾類的二手商品。那個香水瓶,我看了蠻喜歡的,很有歐洲阿嬤的味道。

 

這個衣架,好典雅唷! (連這個也有賣耶….)

 

 

也是有些恐怖的東西會出現像這個真是

 

這個小舖很特別唷(我覺得啦)….

 

 

全部都是刺繡的商品,像是小袋子、小包包、提袋,也有大一點的桌巾、窗簾等等。小袋子、小包包(如照片)價位都在2~2.5歐元之間,我覺得蠻實惠的啦! 也有1歐元的商品,很多花樣可以挑唷!

 

 

接下來,是我很喜歡的(而我也貪虎了)的小玩意---手繪小茶壺。(我不是說大象那一個啦)

 

 

最後買了這兩個….有人要猜一下價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ubietu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