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很喜歡的元氣早餐,也算是超級健康、養生的早餐吧!

 

首先,是從自家的菜園(就幾個保麗龍箱子)現摘的生菜。

 

我老爸最近才有的嗜好-種蔬菜。除了番茄之外,就是種了好幾種生菜,我都叫不出名字出來。

 

只要陽光強、溫度高,適當的澆水和施以肥料,這些生菜就長得很好,幾乎每幾天,就可以現摘一大盆生菜來當早餐。

 

簡單油醋調味當醬汁。

 


而這款養生麵包(吐司),也是我的最愛,我喜歡滿滿的芝麻香搭配著核桃和紅豆。

唯獨一年多沒買,這次再買,竟然從一條80元漲成一條110! 真的是嚇很大!

 

接著,喝上一杯現煮黑咖啡….~這就是人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ubietu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