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不太了解,為什麼凱撒沙拉在餐廳都賣得那麼貴(e.g. 8~10英鎊),明明就很容易製作呀!看了醬汁的內容後,有點恍然大悟原來是這樣唷難怪價位就比其他的沙拉貴上許多….

 

 

 

我的凱撒沙拉除了蘿美生菜之外,還有切入番茄、黃瓜、洋蔥(都切成絲狀)

 

 

 

如果要當主餐,可以加入()雞胸肉或者(油煎)鮭魚,甚至是鮪魚()

 

 

 

凱撒沙拉最吸引人的還有上面的炸麵包丁croutons,酥酥脆脆的,如果還有蒜香,就更加分囉!

 

 

 

今天的croutons就只是簡單的全麥土司切塊後,放入有橄欖油的平底鍋、煎過。如果有蒜香醬,也可以塗了再煎。

 

 

 

而以下則是凱撒沙拉的醬汁部分,首先,所有的分量都是參考,請依照個人的口味稍微調整一下:

 

 

 

美乃滋  1大匙

 

白酒醋  1大匙

 

橄欖油  1大匙

 

Parmesan cheese  1大匙

 

Worcestershire sauce 1小匙

 

笛戎芥茉醬 1小匙

 

鯷魚 2小隻 切碎末

 

蒜頭 2 切碎末

 

糖、鹽巴、黑胡椒 少許

 

開水 適量 (稍微稀釋一下,不然以上的配方調起來很濃稠)

 

 

 

比較適當的是用食物調理機把所有的材料放入,打得非常細碎,不過,我沒有食物料理機,只能用刀子慢慢切碎囉。

 


 

Cutie邀您來按個Like唷~

 

Cutie at Fun Kitchen 吃、喝、玩、樂 生活誌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ubietu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