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開車經過這棟神秘的城堡建築,都很想開進去一探究竟。

不過,就這樣說說而以,過了一年多

這次則是強約我爸和我媽,一起去喝下午茶….

不過,他們被說服的,不是因為那棟城堡建築,而是因為「小林煎餅」這名號吸引他們。

 

 

 

 


到富林園之前的幾個迷思,不外乎

開在大雅,又不是最熱鬧的地段,生意會好嗎?

城堡建築,價位不低吧!

 

!還想這麼多,不趕快進店門,都沒座位了。

 

 

 


這是真的,雖然城堡建築看起來非常地宏偉,但是,它不是咖啡廳,應該說,咖啡廳只是附設的服務,主要還是以展售西式糕點為主。

 

從咖啡桌椅來看,就知道,這也不是一個會期待顧客久座、長聊的地方。對我來說,我覺得反而是期待來此購物的消費者,多停留個半個小時,享用一杯咖啡和糕點,稍微休息一下的設計。

 

 

 


下午茶套餐大致上分A~C餐,價位在150~170元之間,毋需再收10%的服務費。

A~C餐的差異,主要是蛋糕的部分。如果想要從甜點展示櫃點選蛋糕,就選擇C餐。由於我爸和我媽都不喜歡起士蛋糕,因此,我都幫他們點了戚風蛋糕為主的下午茶餐。我一直在(草莓)起士蛋糕和甜點櫃當中猶疑最後,看到蒙布朗還是投降了。(還有蠻多都想嘗試的,只能說下一次囉!)

 

我覺得服務人員很用心。下午茶餐除了主要的蛋糕之外,還有一塊派和幾片西點餅乾(燒果子)。服務人員都會搭配蛋糕的口味,加上,我們家三個人都點套餐,也會盡量讓派和西點餅乾(燒果子)的口味都不要重複。

柚香戚風蛋糕組。不過,我覺得當天的柚香味道沒有很明顯。

 

紅茶戚風蛋糕組。茶香很濃郁,說也奇怪,我自己用同一牌的茶包來烤,香氣沒有像富林園烤出來得這麼香說,我下次該加量一下。

 

我的蒙布朗蛋糕組。

 

搭配紅茶戚風蛋糕組的其他西點。

 

搭配柚香戚風蛋糕組的燒果子。

 

柚香戚風蛋糕組的派 -- 香蕉口味。

 

蒙布朗蛋糕組和紅茶戚風蛋糕組搭配的派 -- 水蜜桃口味。

 

滿足~

 

 


 

以環境、服務、餐點品質、價格來說,我覺得來【富林園洋菓子Petit Forêt】喝下午茶真是超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ubietu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