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張里斯本的街景照,也無法一一介紹景點在哪,所以就一起貼。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隨手拍下我喜歡的街景。不需要理會它是不是個觀光聖地、景點,只要是當下看了喜歡,就是我對當地旅行的記憶與印象。

以下邊貼邊說囉~

 

我很喜歡這種鐵鑄的燈,有看到燈架上的兩隻鳥(烏鴉)和帆船的圖案嗎?那是里斯本市的市徽唷!

 

走在Avenida da Liberdade的時候,經過一條與Avenida da Liberdade交叉的路,兩邊綠蔭,就隨手拍下。這是我對里斯本市到處都有綠蔭的印象之一景。

 

很有歷史古董感的tram,聽說是舊金山cable car的原型。現在只有主要景點的tram還是以古董車箱行駛,當然,主要的目的還是為了觀光。

你要問我搭哪一個比較爽...我會說,舊金山的電車會讓你專注在搭乘的感覺和四周的風景...里斯本的電車(古董電車)會讓你提心吊膽,因為路上的車子、行人....好驚險!

 

雕像,往城堡的方向,覺得有趣,就照下來囉!

 

Rue de Auguste。這一條街我好像走了有三四次吧!蠻喜歡這條街的,畢竟是人行步道區,走起來很舒服。兩邊是商店和餐廳,一不小心,會花很多時間唷!

 

一間藝廊門外的藝術品。喜歡心型,所以還刻意過馬路拍特寫。

 

很多時候,真的是追求瞬間的感覺。我原本是想拍乘客上下tram搭配後面教堂啦!

 

這樣看里斯本的市景,也蠻有趣的。


 

教堂上的聖女圖案搭配我喜歡的燈座和九重葛。

 

最後一張,讓大家猜猜,這個尿尿小童的標誌,是甚麼意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ubietu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