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486.JPG  

Düsseldorf發現珍奶是在準備離開市區前往機場的最後一刻。

 

說也奇怪,前幾天走過這條路(ImmermannStr.)卻沒發現這間tea shop,大概當時我的眼睛都只注意尋找日本餐廳吧!

 

 

 

是的,DüsseldorfBoBoQ珍珠奶茶店就位於日本街-ImmermannStr.-上,就在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走出來的轉角處而已。(詳細地址: Immermannstr. 65 C)

 

 DSC02482.JPG 

店門

 

 

 

那天在日本餐廳用過午餐之後,就這樣拉著行李,順著ImmermannStr.走著,順便逛了幾間日本商店和書店,一直想說行李還可以裝,看要買些什麼

 

 

 

走著走著,盤算著待會買杯咖啡之類的在火車上喝卻突然眼睛被【正港台灣味】 這幾個字所吸引。

 

 

就是這個招牌,吸引了我的目光。

 

 

!是珍奶……

 

 

 

Ok, 我必須要說,幾年前,Glasgow也有一間好像加盟休閒小站的珍奶店,在路上見過幾次店員捧著試飲杯,可是,我從來沒有入內消費過。這一兩年,沒再看到在街上請人家試飲的店員,說真的,也不知道Glasgow這間珍奶店,還在不在… but anyway…我只是想說奇怪地是,我在英國不曾想過要喝珍奶,但是那天,就是這麼思鄉,立刻入店內

 

 

 

我還打趣地跟店主(maybe)說,我可是來自台中(意思就是我來自珍奶的故鄉耶!好不好喝,一喝就知道了!)

 

 

 

店內生意不錯,好幾位跟我一樣也是外帶的顧客,店內也有西方面孔的顧客, which is great!(畢竟,珍奶是台灣之光呀!總希望歐美人可以藉此對台灣有些印象)

 

 

店窗上的飲料單。

 

 

 

我點了烏龍珍珠奶茶,還在店主的提醒下,才記得改成半糖(可見,我有多久沒在台灣式的tea shop點飲料了!)

 

 

 

趕火車的關係,我把珍奶帶著走,而且,一直到坐妥後才喝!!這等待的過程真是煎熬! (哈哈哈!)

 

 

 

喝得出烏龍茶的茶香,而半糖剛好符合我可以接受的甜度! 我給100!

 

 


店裡面的牆上所貼的與"台灣"相關的資訊。

 

 

說出來會吒舌!這樣一杯(我點L…650cc,後來有點後悔沒有點巨無霸杯再額外加一點珍珠)要價3.5歐元,台灣大概春水堂才喊出這樣的價(因為品牌、還賣有氣氛的座位以及一點服務),周邊的咖啡廳我稍微看了一下,外帶咖啡可以喊到1歐元,坐下來消費大概也在2.5歐元左右珍奶的訂價,似乎挑戰的不只是歐洲顧客的味蕾,還有是否願意嘗試消費的心裡價值判斷!

 

 

ㄜ....怎麼不放Taiwan呢?

 

 

不太確定BoBoQ想要target的客群。我只能說這是我的一點小小想法,也許,針對歐洲顧客,這個價位沒有甚麼問題,但是,產品的包裝、店面的設計、甚至服務內容,也許可以再針對歐洲顧客的生活和消費習慣,稍微改變一下!

 

 

 

But這篇blog文主要是想說…我在Düsseldorf喝了一杯台灣味的烏龍珍奶,而覺得很感動與滿足。

 

這是加映啦! 拉著行李拿著外帶珍奶,看到復古tram遠遠駛過來,趕緊拿出相機來留下照片。

 


 

 

Cutie邀您來按個Like唷~

 

Cutie at Fun Kitchen 吃、喝、玩、樂 生活誌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ubietu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