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需要滷包,一樣可以滷出讓你吃下三碗飯的滷味!

 

真的!!!

 

主要是因為在廚櫃當中,一直躺著當時從台灣帶來,卻一直很懶惰,都沒有處理的昆布,想想,我可能很快地就要搬家,實在需要把不管是懶得料理,或者捨不得吃的台灣食物,稍為消化一下。想來想去,覺得滷海帶比海帶排骨湯還要吸引我

 

有多簡單呢? 就拿一個湯鍋,準備醬油、薑片、糖、水,這樣就可以了!

 

至於以上調味料的分量呢,我會建議依照自己的喜好、使用的醬油品牌,稍微調配一下。

 

既然滷了海帶,都是一鍋,那就也滷點香菇吧!況且,香菇一起滷,滷汁也會有香氣。也順便滷個蛋吧!最後,連雞腿都放下去滷了。

 

上桌前,切點青蔥末灑在海帶上,淋上一點滷汁…..真的!我不騙你,我一次可以吃掉一整鍋滷海帶

 

難得滷嘛~多照幾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ubietu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