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就是在星巴克吃早餐,這有甚麼好講的?

 

是真的沒有什麼好講的!

 

不過,我的理由很阿Q,所以還是把它寫下來!

 

到倫敦去玩,我住的是Youth Hostel,沒包含早餐。這次我住的是靠近地鐵站Great Portland StationLondon YH Central,步行不到三分鐘,就到Regent StreetPortland Place

 

當天天氣非常好。All Souls Church看起來就非常地不一樣。過了街,想拍教堂全景,才發現,教堂對街的建築物看起來也非常氣派,而且,還是一間餐廳呢!

 

DSC02708.JPG 

 

DSC02714.JPG 

 

 

 

 

….看到這標誌,我才知道,原來是米其林主廚(Michel Roux)的餐廳。

 

 

DSC02713.JPG 


 

DSC02709.JPG  

 

想到還沒吃早餐,就為了這樣的理由,我到對街的Starbucks吃早餐目的就是望著Roux at the Landau還有All Souls Church

 

DSC02716.JPG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這麼喜歡Regent Street。在這樣的漂亮早晨,沒有過多的人群和觀光客,享受早起的寧靜…(其實,是周日的10點半左右,城市正在甦醒當中),讓我覺得,坐在Starbucks吃早餐,卻望著對街的建築很有Breakfast at Tiffany’sfu~

 

P.S. 依照Roux at the Landau的網站,準備50英鎊,可以享用午餐(set menu)。筆記下來,找個藉口來去貪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ubietu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