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買STAUB的鐵鑄鍋,不過,英國很少見到STAUB的鍋子(倒是Le Creuset很普遍),那天,也不知道TK Maxx到底怎麼了,一次釋出非常多的STAUB的陶製烤碗和烤盤。

 

以價格來說,真的很划算,原價27英鎊的Large橢圓形陶製烤盤,只賣8英鎊不到。雖然,不崇尚品牌的話,這價位不會不容易找,但STAUB的優點就是這些陶製品仍是made in France,這才是價值得所在。

 

TK Maxx平常就有非常多品牌的陶製烤盤(各形狀都有),但,很多都是只有品牌,製造地早就都在中國,這也是讓我對於STAUB還這麼傾心的原因!

 

我一直覺得,有些品牌之所以聞名,除了本身品牌知名度和口碑之外,其品牌所在國,也給予加值,如果,製造地離開了原本的傳統所在國,到一個不怎麼樣的國家來生產、製造,其價值是會嚴格下降的。希望STAUB可以持續這樣下去!


 

另外,有一種說法,說是只有瑕疵品和過季品會進入TK Maxx展售。我不清楚是不是一定都是這樣,但是,挑選的時候,就得自己多注意囉。說這只(以及其它同型號的陶製烤盤)有沒有瑕疵,其實是有的,我發現在盤底(要很仔細檢查),有一個非常非常小的凹洞(意思就是不光滑、平整)。但,那個迷你小凹洞並不是外力造成,比較像是製做的時候,就產生的小瑕疵。換句話說,它並不會影響這只烤盤的功能。只要能接受,和價格做個平衡,還是可以開心擁有一個名牌烤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ubietu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