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做過醃燻鮭魚卡納佩,這次,基礎材料仍差不多,卻用「魚子醬」來推出加強版的 「醃燻鮭魚卡納佩」。

 

我一包醃燻鮭魚(200g),一共做了兩次的卡納佩和一次的其他醃燻鮭魚料理。兩次卡納佩的香菜(herbs)用得不一樣,一次是買dill(蒔蘿,台語說的”sió-hoê-á),一次則是用chives(蝦夷蔥)

 

所以,基本上的材料就是:

蘇打餅乾

醃燻鮭魚

Cream cheese

香菜(dill or chives)

魚子醬(我用便宜的”lumpfish caviar”)

 

將香菜切細,加入cream cheese之中。醃燻鮭魚撕成適合放在餅乾上的大小。接著,就是一一組合囉!

餅乾放在盤子上,用湯匙舀一些已經和香菜混合好的cream cheese,再擺上醃燻鮭魚和魚子醬,最後再用一點香菜裝飾,就可以上桌囉!

 

P.S.: 原本要使用法國麵包,切薄片來當底的,也算換一下口味,不過,我媽牙齒不太好,現在無法吃太硬的食物,最後還是用蘇打餅乾來替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ubietu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