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推薦這間餐館。

但,我有推薦的前提。

如果,你剛好在等候火車,而搭車的地點又在St Pancras或者鄰近的King’s CrossEuston等火車站,那這間餐館,是個可以好好坐下來休息,享受餐點,並消磨時光的好選擇。

推薦原因是既然你要花錢了,那就選一個價格不會比其他地點的餐館貴、服務和餐點品質又好的囉~

 

是的,英國消費就是貴。這個我就不要囉嗦了。如果,你曾在St. PancrasKing’s CrossEuston這邊消費過,那就知道,以環境來說,St. Pancras明亮多了,也乾淨多了,最重要的是來往的旅客似乎也好一點…(當然,這是很階級化的觀察和評論)

空空的茶杯? 咦 ~~~

 

是咖啡啦~~~

 

 

 

 

 

 

 

我點這一個,就是要我媽品嘗一下,比較一下咖啡館的pavlova和我自己做的pavlova囉....

結果,我媽說這個太甜了,要跟我換.....Orz

 

我媽要跟我換我這一個甜點...我自己點這個,有很過份嗎? 你說說看 你說說看...... (迷之音:明明就有....)

 

那天到Le Pain Quotidien就是這個原因。帳單拿來的時候,我媽就問我多少錢然後,她看了看之後,很滿意地說:「還好嘛,比我想的便宜。」(我媽一直把匯率算錯的關係,她一直把英鎊比台幣1:100來算,但其實是1:48左右),好吧,老闆娘(我媽)高興就好….哈哈哈….

 

 


 

2013.04.12開設的facebook page

不嫌棄的話,還請您按個Like唷~

 

Cutie at Fun Kitchen 吃、喝、玩、樂 生活誌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ubietu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