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前在閱讀一些資訊的時候,找到可以在Sea Baron吃鯨魚肉和海鸚(puffin)肉的訊息,所以,我到Sea Baron的主要目的,就是吃這兩種肉囉。

http://saegreifinn.is/ 

 

Sea Baron位於Old Harbour的商店街內,很容易尋找。

 

 

Sea Baron的有名的料理是龍蝦湯和烤魚串,鯨魚是櫃子上的其中一種魚肉,其它的魚肉還有常見的鮭魚、鱈魚、鯰魚、海鲂,也有干貝,另外,還有我第一次看到的歐鰈。

 

除了烤魚肉串,還有其他商品販售。


在櫃台點餐、付款後,就自行入座(座位很少、且很壅擠,算是很cozy)

 

 

 

 

 

點龍蝦湯的人,會先上來一籃麵包,我因為之前已經在Blue Lagoon喝過海鮮湯了,因此,這次就抓住機會,多吃一點其他海鮮(烤魚串)因此,我點了鯨魚(mink/minke whale小鬚鯨),這種鯨魚是列為【無危】,並不是瀕臨絕種的物種,這一點要特別聲明一下。

 

很驚訝地是,烤鯨魚串一串1800朗,但是,我點的干貝,卻一串1900朗,沒想到干貝還比鯨魚貴呢!

 

對了,小鬚鯨雖然無危,但卻不能貿易,因此,想吃鯨魚肉,就在冰島好好享用吧!

 

Ok, 我想吃的另外一個冰島特有的食物,就是海鸚”(puffin),我沒看到櫃子上有,因此直接問店員,她跟我介紹說Sea Baron現在沒有賣puffin,但是市區的Hereford Steakhouse則吃得到。OK, 列入行程囉!

 

好吧,回來說鯨魚肉。送上來的時候,我真的很傻眼….好大一串呀….

 

看起來像是牛肉,吃起來有點海味,口感也像豬肉、牛肉、或者羊肉那樣的紅肉。醬料有點甜甜的,還外帶一點wasabi的淡淡嗆味(不明顯),搭配起來,真的很好吃。

 

 

我覺得可以再烤稍為再熟一點點會吃起來比較不害怕。

 

 

而干貝呢!那真是恰到好處。吃起來好有彈性哩!這麼大一顆干貝,吃起來真過癮呢!

 

 

 

海鮮本來就不便宜,冰島物價也貴,這樣吃(20英鎊,台幣1000),說不心疼是假的人生難得囉!

 

 


 

新增一連結:

 

Supersize Me: Whale Meat Resurfaces on Iceland Menus

 

 


 

 

Cutie邀您來按個Like唷~

 

Cutie at Fun Kitchen 吃、喝、玩、樂 生活誌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ubietu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