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格說起來,這不是追星記的一部分,因為米其林的星星給的是餐廳的部分,而我這次到訪的,是酒吧的部分。

 

這次的成行可是醞釀了許久。一直想去這間bar是去年生日的時候,當時,想要給自己一個特別的生日經驗/驚艷,在選了一輪倫敦酒吧名單後,最後Galvin at Windows勝出,原因就在於它位於Park Lane Hilton28樓,是個可以欣賞倫敦市景的好地點。可是呀我生日那天,天公不作美,下了一整天的傾盆大雨把我那出門特別一下的興致都打壞了就這樣,一晃又是N個月(也沒有真的很久啦….)

 

圖片來源: http://www.thedrinksbusiness.com/2012/05/galvin-to-unveil-half-million-makeover/

 

因此,這次約朋友聚會的時候,我就很過份地要求要來Galvin at Windows喝一杯!朋友也夠義氣相挺!

 

圖片來源: http://noexpert.co.uk/?tag=galvin-at-windows

 

Timeout London的介紹,在這邊喝一杯,有風景的加持,又算是飯店的lounge,也是米其林一星的餐廳所附設的酒吧,當然代價並不便宜。

 

這樣說好了,一般的cocktail bar的價位,大概是一杯10英鎊左右。飯店的lounge或者bar的話,費用大概是12英鎊,而在此,一杯的起價是15英鎊,另外,還要再加12.5%的服務費。

 

名為Woman in Love,這杯是以氣泡酒為基底的雞尾酒。

 

和上一杯的顏色很像,但這杯是Blueberry Martini。

 

Apple Martini。

 

這杯是無酒精的Notting Hill,當然主要就是以百香果為基底(還有芒果,但我覺得味道沒有很明顯)。另外,飲料後方的那本,就是Galvin at Windows (The Bar)的menu

 

一樣,沒有酒精的Cool Berry。這杯有加杏仁糖漿,我個人沒有特別喜歡那額外的杏仁味,但口味還不錯。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吃這裝飾的水果,我個人是一定吃的

 

Timeout London的介紹我都同意,短短的幾句話,正是我劉姥姥逛大觀園的寫照。特殊的電梯呼叫模式、強制性的外套寄放服務、配酒的堅果(我沒吃)、無可挑剔的殷勤服務、舒適、悠閒又摩登的環境當然,最讓我傾心的,就是可以俯視四周的倫敦市景。

 

對我來說,Galvin at Windows (The Bar)不只是一個位於高樓層的酒吧,它還是一個氛圍夠特別,只有在special occasions能和someone(s) special一起分享的酒吧。

 

someone/s special的定義很廣,對我來說,是夠親近的人和知心朋友。意思就是說,只是要social,我不會挑這裡,只為了impress對方….you know what I mean?

 

好吧!正因為如此,我不知道,我下次再來Galvin at Windows (The Bar)是什麼時候了… …

 

當天是early afternoonGalvin at Windows (The Bar),還在飲酒的顧客不多。我們一開始還坐了個至少可以坐下6個人的窗邊沙發位,冬天的暖陽曬得我直冒汗,最後我們換到比較適當的中間沙發座(就官方網頁的那張照片)

 

原先我們坐的位置。

 

這是坐著的高度所拍攝的。

 

站立拍攝的話,大概就是如此。

 

之後換的座位,我們是面向玻璃那邊。此張圖片來源: http://www.timeout.com/london/bars-and-pubs/galvin-at-windows

 

是的,倫敦主要的地標,都看得到唷!

 

倫敦的主要地標: 今年二月一號開幕的The Shard(眺望台/觀景台)、倫敦眼、還有稍微被遮住一點點的"The Gherkin"-30 St. Mary Axe。

 

 

隨著太陽西下,酒吧熱鬧了起來,而服務生也來放上了tea candle。燭光讓酒吧的氣氛從摩登、新潮,添加了溫馨、浪漫的氣氛。不管哪個氛圍,Galvin at Windows (The Bar) does conque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ubietu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