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Icehotel!用冰塊打造的飯店,位於瑞典的Jukkasjärvi,住一個晚上,也要400英鎊起跳。比起貴到不能摸,還要專程到JukkasjärviIcehotelOslo的市區,則是開了一間Icebar。相較於住宿的昂貴,在這邊雖然不能說喝一杯是便宜的,但算是精簡版本的Icehotel體驗。

 

Icebar位於靠近National Gallery那一頭的Kristian IV's Gate。那一區域,至少在我到訪的冬天期間。熱鬧度不如同一條路靠近Oslo Cathedral的另外一頭,以及臨近的Karl Johans Gate。我覺得蠻可惜的啦。店面的location似乎不太好。

 

奧斯陸的Icebar開幕於三年前,每年的4月重新改變店內的裝飾,裡面一共是5頓的冰塊所打造的酒吧,溫度維持在零下5度,這在冬天來說,並不算冷,不過, Icebar還是提供特殊材質的披風甚至靴子,給顧客穿上,以免覺得太冷。

 

 

進入之前,先套上提供的披風。

 

推門之後,就是Icebar囉!

 

這間Icebar的空間不算大,只能容納80人。屬於購票入場,門票是160 NOK,這包含一杯冷飲。也可以選擇200 NOK的門票,多喝一杯熱飲。最好的方式是先預約、網路購票,如此一來,門票從160 NOK變為135 NOK,而且在旺季(夏天)的時候,可以保證入場。

 

酒單!

 

 

杯子也是冰塊做的。

 

 

 

這樣放飲料,哪需要冰箱,本身就在冰箱之內囉!

 

另外,入場時間是每個小時的整點,而每次能待的時間就是45分鐘。所以,也不是你愛待多久,都可以囉。不過,45分鐘,我覺得是足夠的。其實我第一晚就想去Icebar,當時只剩25分鐘左右的使用時間,我想說,我都花錢了,當然想要整點入場…..就在猶豫的時候,一對情侶從Icebar出來,這樣算算,他們大概也只待了有30分鐘左右。如果是團體一起入場,顯然會比較好玩囉。

 

很好拍照,因為,我是那一個小時,第一個進入的。當然,冬天嘛,戶外都不見得比Icebar冷。

 

當然,這是我的王位。因為,我只有自己一個人咩!當然坐Icebar內唯一的單獨的高背椅。

 

我的飲料。當然,是很小杯沒錯。

 

大團體一起來,也沒問題。啊...我當然也坐上去了~ (咦~)

 

牆上的裝飾,打上燈光。燈光有各種顏色,也會隨著音樂變動。

 

 


檢視較大的地圖

 

 


 

Cutie邀您來按個Like唷~

 

Cutie at Fun Kitchen 吃、喝、玩、樂 生活誌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ubietu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