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類單眼相機好幾年了,當時會買,就是希望拿它來習慣必學習攝影...不過,一晃6年過去了,一事無成,還是習慣用它全自動的功能來拍照。

 

這次,其實是因為為了要去挪威,也因為想要好好拍出照片,所以,才會認真去摸索一下自己的相機,熟悉一下光圈、快門,曝光時間的操作。

 

所以呢....請各位攝影高手,看到我這非常不成熟的作品,就盡情地笑吧,可是,也請提供建議唷!

 

大家有沒有覺得,照片歪歪的? 我覺得好像是腳架的問題...還是,我根本就站在不平的地面,自己都不知道?

 

 

 

拍完這張,我被趕耶,有一個男生跟我說,從London Eye到Westminster Bridge這一段,屬於私人土地,不能有腳架在此拍照??!!!

 

 

 

 

 

 

 

 

 

 

 

 

 


 

2013.04.12開設的facebook page

不嫌棄的話,還請您按個Like唷~

 

Cutie at Fun Kitchen 吃、喝、玩、樂 生活誌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ubietu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