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http://commons.wikimedia.org/wiki/File:Laduree_-_Harrods_in_London,_January_2010_N2.jpg

 

其實,我在先前的文章-Pierre Hermé v.s. Ladurée馬卡龍名店PK-當中,就已經提過,以服務和口味來說,我愛PH更勝Ladurée

 

但,我也得誠實地說,還是會在虛榮心的作祟下,再給Ladurée一次機會,就在離開倫敦的一個月前,我過著浮華悠閒的生活,趁著到Knightsbridge那一區逛街的機會,就到Ladurée喝個咖啡,休息一下。

 

不變的是Ladurée還是得在門外排隊等候帶位。而讓印象改變的,就是帶位和點餐的服務生,他們的服務都比之前我在櫃台外帶馬卡龍的服務小姐好非常非常地多

 

我沒吃午餐,因此,看到mini croissantmini pastries的選項,就很貪心地點了一份。當然,我更不會錯過ispahan囉。至於咖啡,就點招牌咖啡。

 

餐具有點歷史感,但因為精緻好吧,很有營造氣氛的作用。

 

接著是咖啡…. ~ 這真的是咖啡嗎? 淡到一個不行!

 

接著是mini pastries…這真的叫mini?好吧,是真的不大,但也不是mini size。而且,不好吃畢竟不是那種剛出爐,有著溫度和酥脆口感的pastries。我沒有吃完,反正,準備外帶。

 

最後上場的是ispahan….好吧!真的不是我自誇,這個馬卡龍不是我喜歡的外型模樣,而口感雖然有點脆皮+chewy,但那濃濃的香精以及少少的荔枝肉內餡,我還是打了個大叉叉!

 

 

是的,我覺得花這個錢,真的很不值得。覺對不會給Ladurée thumb up!

 

倒是我外帶回家的mini pastries…說也好笑….我放了一天後,才想起來這回事,拿來當早餐….~竟然比在店內吃美味,這是啥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ubietu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