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知名品牌的連鎖冰淇淋店已經讓你覺得厭煩了嗎?

那就來試試看比創意、比特色的冰淇淋店吧!

 

源自於義大利的Amorino目前在英國有三間店面,其中一間在倫敦唐人街(Old Compton St.),也是我這次嘗試的店面。

 

Amorino在倫敦的門面。圖片來源: http://www.tripadvisor.com/Restaurant_Review-g186338-d2329186-Reviews-Amorino-London_England.html

 

Amorino的裝潢很粗曠、簡約,它的產品其實蠻多元的,不只是冰淇淋而已,還包含鬆餅、巧克力、奶昔等。但最主要的商品,還是義大利式冰淇淋。以口味來說,大概想得到的gelato口味都找得到,舉凡是水果口味、巧克力口味、杏仁餅乾口味、酒香口味。它最大的特色是,你只需要選擇甜筒的大小,而不是口味。沒錯!多半的冰淇淋店,都是以scoop()來計算,但這間的冰淇淋,卻是以甜筒的大小來計算。甜筒越大,當然冰淇淋的份量就會越大,可是,口味要幾種,卻是隨人點選。換句話說,你也可以點個小甜筒,但是試上五、六種口味。能做到這樣是因為,Amorino的冰淇淋,是擠成玫瑰花的形狀,隨著口味的增減,服務人員就是幫你搭配上顏色,一朵朵花瓣這樣抹上甜筒。

 

正在將我點的冰淇淋口味,排列成花的店員。

 

朋友所選擇的口味。

 

我很大心肝,猜猜,我一共選擇了幾種口味?

 

餐巾紙很有質感,in fact,我拿回來當紀念...(沒關係,大家可以笑我~ )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對於Amorino走經典路線,Icecreamists則是要擺脫世俗眼光和想像限制的冰淇淋店,Icecreamists的店主旨就是’controversial’,連開幕日期也要選擇911!

 

回到冰淇淋主題上,這間冰淇淋店,連口味都要顛覆想像,雖然不知道他們的材料來源是什麼(或者該說,去哪邊找到穩定的供料來源),但他們的確提供breast milk(母乳)口味的冰淇淋in fact,這也是一間很懂得運用媒體聚焦議題的冰淇淋店,一開始是以”Baby Gaga”為母乳冰淇淋命名,而讓Lady Gaga音似為由提告。而今年的產品,又結合修女、手槍、性暗示的肢體語言,推出手槍造型,含有聖水(really?)和高純度苦艾酒的冰棒。光看那Rock風格的店標和制服、店的佈置一樣的咖啡,它就敢多叫價2英鎊,因此,他們的冰淇淋價格也不斐,最小的甜筒(2 scoops),也要將近5英鎊。至於吃起來如何呢? Well, 我覺得它創造的議題,比口味有趣且吸引人多了~

 

店面走黑色重金屬搖滾風的Icecreamists。

 

店員是有挑過的。冰淇淋口味很有限。賣點真的不是商品本身。

 

我的冰淇淋,兩球,將近5英鎊。好貴!品質也差不多而以,口味也'馬馬虎虎'....(店員不是很友善)。

 

擺設就是這樣,對於一些人來說,就是很對味吧!想想,女服務生穿著黑色短皮裙類似護士服的爆乳裝,推著飲料點滴來給你,如何?

這家店賣的是將商品擺脫世俗既定印象的創意。敢收你這價,不怕你不上門!

 

 


檢視較大的地圖

 

來學一下料理東西軍的台詞,AmorinoIcecreamists,dochi?

 

 


 

Cutie邀您來按個Like唷~

 

Cutie at Fun Kitchen 吃、喝、玩、樂 生活誌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ubietu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