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幾乎是利物浦蕭條的最佳寫照地。

看過TripAdvisor網站上的reviews了嗎?

“hardly a town” “waste of time” “broken down buildings” “no way to tell which ones(shops and restaurants) were open” “barely anything there” ….

http://www.tripadvisor.co.uk/Attraction_Review-g186337-d215342-Reviews-Chinatown-Liverpool_Merseyside_England.html 

 

不過,我們是周末(周六, to be exact)下午到訪,也許晚上這邊會熱鬧一點。

 

它真的不能算是個’town’,真的只能是條。周末下午,老實說,應該是熱鬧的地方,卻只有遊人幾隻(我們就占了半數以上)。如TripAdvisor上的review所寫,根本無法判斷到底餐廳是否開著,in fact,我們不認為有哪一間店面是營業的。如果你再繼續往下翻TripAdvisorreviews…. 會發現有一位網友,竟然寫著,說這個中國城的餐廳,竟然是” The restraunts keep their doors locked and make you pay first.”

總共就9個人在中國城的街道上走,對方4人,我們5人....

 

 

那個牌坊幾乎是唯一大家拍照取景的地方。如它的網站所介紹,是中國境外最大的牌坊,but so what?

 

當然,我不能只講不好的reviews….大家可以自己看看那些reviews,也有好的部分,就請自行閱讀,自己評斷吧!我只能說,我是在周末下午(3)到訪,期待的是一個熱鬧非凡的市景,卻看到幾乎像ghost town的景像,商店、餐廳都關門,街道路面也不是太平整… …唯一漂亮的就是那牌坊

 

我是真的很期待看到利物浦中國城官網那樣的熱鬧景象我想,我可能選錯時間了吧!

http://www.liverpoolchinatown.co.uk/indexch.html

 

 

 


 

2013.04.12開設的facebook page

不嫌棄的話,還請您按個Like唷~

 

Cutie at Fun Kitchen 吃、喝、玩、樂 生活誌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ubietu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