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blog文章囉,實在是因為太忙了,無暇書寫,再者,日子過得快,常常一晃眼就又有新事件發生....實在書寫的時間都沒有了,更不用說趕不上想書寫的思緒。

這次的這篇blog文章,將不會是以以往食記的方式出現,最主要原因是,已經有些時日了,我忘記了當時吃了些什麼,有些什麼味道;也因此,現在來描述也很矯情,更不實際,也會有欺騙網友的嫌疑呀。

所以呢...將只是很沒內容的,將當時的照片貼一貼.....

 

好的,會來Fischers Fritz用餐,當時是因為剛好到柏林旅行。既然到了柏林,也就想找間餐廳好好吃個飯。很巧地,我預訂要用餐的那天,剛好是到訪柏林天氣最差的一天,從早就開始下雨,一直到當天下午從飯店check out到機場才稍微停歇。anyway, 也因為下雨天,剛好沒有戶外活動,而安排了吃午餐,一切也就變得似乎很美好.....(咦~~~)

 

Fischers Fritz位於柏林Regent Hotel內。是一間連續七年獲得米其林二星肯定的餐廳。行前我稍微比較了一下價位,其午餐set menu的價位比倫敦實惠一些,原因就是他們已經將價位包含了VAT和服務費,而倫敦則是12.5%的服務費是需要自行額外加入的。當然,如果你認為服務生的服務很讚,想要再加服務費,也是可以的唷!

 

如前所提,我就不說味道了....只能從印象深刻的部份來介紹餐廳。

本身餐廳位於五星飯店內,當然,其服務優是非常基本的。唯一讓我驚訝的,其實是飯店的dress code;因為我竟然看見好幾位賓客穿著很休閒的運動服裝...ㄜ.....

我不是一個那麼在乎外表衣著的人,只是,老是認為五星飯店會有些基本的dress code,尤其是位於大都會的五星飯店,看到衣著輕鬆的住客的機率更小(當然,渡假勝地的度假村或者販店,衣著輕鬆是常見的)。

OK, 回到餐廳....

我是怪咖,只有自己一個人用餐(啊....就一個人旅行咩)

因為才自己一個人吃飯,服務生很貼心地問我,是否要來份報紙。是的!這真的很讚,我不會無聊......所以,等待吃飯的時候,可以很悠閒地閱讀報紙....(要不然我就是又要翻爛我的旅行地圖和指南了....)

 

那餅乾....小點啦....一邊吃一邊選餐點....

 

開胃菜....當天都點海味,連開胃菜也是搭配海味唷。

近一點拍.....

 

因為都點海味,點了杯白酒來搭配...(我記得我好像點Riesling...因為在德國嘛~~~)

 

我最愛的麵包上場了.....

 

不是很漂亮的奶油....(那我幹嘛拍? 唉唷~~~就是想要比較一下每一間餐廳的差異咩~)

 

一直讓我念念不忘的雜糧麵包....很溼潤唷,非常順口......想念到我現在看到照片還會流口水.....

 

是麵包.....

 

還是麵包.....

又是麵包.......好了!真的是最後一張!

 

Rockefeller Oyster

好吧!看過Michael Roux Jr.在節目當中示範過一次,一直很想自己嘗試來做做看,但一直沒有實現...所以,就點來吃吃看!

 

 

這真的是午間套餐吃得到的菜色。其實麵包加上前菜,我已經飽了......

 

主菜上場,我記得是skate(魟魚)

 

這醬汁真是太銷魂了。我本來想說奶油耶...肥膩死了...沒想到加入香草和番茄,竟然只會專重那香氣,不覺得油膩了!

 

pommes pruee.....這個真的太多了...實在不需要....這是主菜的附餐(主食),我吃了幾口,嚐味道而以...份量上真的太多了。

 

這不是甜點唷...這是中場清口腔味道的冷湯而以....光視覺就可以拿幾霸昏!!!!

 

這才是我的甜點....可是,我忘記是什麼了.....sorry....

 

這麼近的照片,還是沒想起來....

 

竟然還有冰淇淋....我都忘了還有這個了....

 

這是自己額外點的咖啡....

 

該需要的,都一起獻上...不過,我都只喝黑咖啡...呵呵....

 

好吧....沒有petit fours....有點小失望....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ubietu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