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呵呵呵呵~~~

話說,四月初無意間看到Freddy的噗(plurk)說到宜蘭也有The Wall!

得知,恰巧就在我去宜蘭的那幾天,宜蘭The Wall【賣捌所】URI SABAKI JO就在幾天前開幕,因此,特別凹了在地鄉親一定要帶我去……


 

一想到我終於可以比一堆貪虎團的團員先到【賣捌所】貪虎,就覺得ㄕㄨㄤˇ~

 

抵達的時候已經是晚間8點多了,還有好幾桌的顧客,不好意思打擾,因此,【賣捌所】的許多角落都沒有拍到照,只能說,日式宿舍的氣氛真的好悠閒,會一直很想待著,能把古蹟再度活化,融入生活當中,頗有穿梭古今的時空旅行感! (好奇,如果把日式宿舍改成民宿,住起來的感覺會是如何呢?旅人們會有興趣嗎?)

 

 

 

 

 

 


關於【賣捌所】的命名和它的歷史背景,可以參考 Den的攝影空間 部落格的文章,比較清楚唷!

 

簡單易懂的菜單

 


以下就貼貼當天的餐點照片囉~

 

套餐的前菜

 

主菜的南瓜派(鹹派/quiche)

 

特寫一下吧! 服務的美眉說是她特製的唷!

 

我點的黑咖啡~

 

我點的甜點: Basque Cake / 巴斯克蛋糕 孤陋寡聞 我第一次知道有這種蛋糕耶 非常好吃唷 是皮脆心軟的暖甜點

 

套餐的飲料 我似乎是忘記拍了 真phái-sè!

不過,套餐的甜點,我就有拍啦......而且,看起來似乎不錯吃唷~

 

是灑了巧克力粉的鮮奶泡芙 and then.......

 

 

and then.... 以下照片 18歲禁唷.....

 

 

 

 

 

 

 

 

 

有個糟糕的在地鄉親,把端上來的泡芙的排列方式,做了一些小改變.....變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ubietu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