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kāu-kang,我還真是只有做過這麼一次,之後就怕到了!

不過,這道菜適合宴客的時候當排餐啦,總是想要特別一下咩。

 

材料:

雞胸肉 一付

Parma ham 2

番茄 兩片

羅勒(九層塔) 2

Mozzarella cheese 一片

鹽巴、黑胡椒 少許

 

做法:

1. 雞胸肉從中間片過,但不切斷。翻開雞胸肉,稍為調味一下,接著塞入番茄、羅勒、mozzarella cheese,將雞胸肉蓋起來後,裹上parma ham

2. 準備油鍋,煎到雞肉熟透、parma ham微焦,即可。

 

好啦!就這樣,真的很簡單可是,我為什麼說kāu-kang?因為,煎雞肉需要耐心,隨侍在側,之後還要整理料理桌面(~平常不是也需要?)、平底鍋、尤其還要整理濺出電爐爐面的油漬……~

 

其實要洗一堆東西,也是我最近幾乎沒有做甜點的原因 (p.s. blog已經設定自動發佈約3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ubietu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