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http://www.capturedplaces.com/hannover/moevenpickrestaurantkroepcke.php


時間真的蠻可怕的,想想這也是去年這時候的事情囉!

前幾天中午,不知道午餐想吃什麼,因此open sandwich突然浮出腦海,不過,不是隨便的open sandwich漢諾威的Mövenpick Caféopen sandwich...思緒一下子又飛回去年這時候的德國旅行...

 

其實,那天是要去Mövenpick Restaurantbrunch,抵達的時候,已經過了brunch的時間(服務生說他們的brunch只供應到11:30,之後則是供應a la carte的午餐餐點。我們看了一下菜單,發現,還不是普通的貴,加上,那天就要離開德國,身邊的歐元也有限務實一點,不在Mövenpick的餐廳用餐,改到café點餐。(同一棟建築物、同樓層,只是不同邊)

 

櫃內滿滿的,好多open sandwich可以選,我和朋友則是挑了好久,恰巧都選擇了喜歡的鮭魚口味,一個是醃燻鮭魚,一個是除了鮭魚之外,還有其他口味(波菜和烤雞胸肉),算是一個三明治多種口味的吃法

 

煙燻鮭魚是以focaccia為底,三味三明治則是德國吐司為底。各有風味囉!(從點餐可以看出,我朋友比較在乎toppings要是她愛的口味,麵包也要軟的,我則是都著重在上面的toppings的口味,很貪心,一次要吃三種口味,哈哈哈)

 

 

 

 

真可惜,只有我們兩個人而以,如果可以多找幾個朋友一起用餐,每個人都點不同的open sandwich,就可以大家分享不同口味了。

 

這樣的open sandwich,依照toppings的不同,價位在4~6歐元之間。說貴,在這樣的物價標準的國家,也不算離譜,說便宜,大概對於我們來說,會覺得要花個兩三百塊吃個三明治,會覺得太誇張… (份量很大唷,每個三明治可以切成4~6等份)

 

不過,從食材的品質、餐點的選擇、用餐的環境、服務的滿意度來看,我還是蠻推薦的唷~

 

 

點此可看餐廳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ubietu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