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我承認我真的很幼稚不敵這麼可愛的廚房小物的呼喚,我還是buy下去了!

 

其實,是這邊有一間商店正在舉辦三折的關店大拍賣,看上這兩組廚房小物已經好一陣子了,一直買不下手。說真的,價格並不貴,單純是自己覺得有時候對於這類的廚房小物是「喜歡」多過於「實用」,總是會讓自己踩煞車,別看到所有卡哇伊的都想買

 

Anyway, 這心型量匙既然只有在這間即將結束營業的小舖才找得到,似乎只有買跟不買的選擇而已加上…70% off的海報貼在櫥窗上,真的很心動呀…..

 

……其實,很多都打折了,就是這量匙不打折…(可見,這組商品,真的蠻有競爭力的,哈哈~)

 

好吧….殘殘給它買下去…..

 

一共兩組,每組四支。大的分別是: 60ml, 80ml, 125ml250ml的容量。小的是1/4 tsp(茶匙), 1/2 tsp, 1tsp, 1 tbsp (大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ubietu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