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竟然也可以有「開箱文」耶!

 

其實,「肖想」Le Creusetgrill pan已經好一陣子了,一直希望折扣再更低一點再來買進,一等也好幾次big sales,怎麼就是不可能低於8折價。

 

這次完全抱持著「再低也不可能比8折低」的想法,決定貪虎一下。

 

命運真是捉弄人到了百貨公司,竟然就是缺我想要的顏色(橘色/volcanic)…

 

反正,這種折扣幾乎每幾個月就會有一次(而且各家百貨公司會輪流),這次買不到,就下次吧我心裡這樣想,也不會有什麼遺憾,反正,都等這麼久了,也不差再等幾個月咩~

 

倒是,既然出了門,那就來Le Creuset新開幕的門市店逛逛吧!

 

說到這間門市店,也是個意外啦!幾百年沒點Le Creuset的官網了,那天純粹是要查outlet的門市是否還在,因此意外發現,G城市區開了間Le Creuset的門市店。只不過,店址上多了個「*」字號,意思是指full price store (非折扣店)

 

意外的驚喜都是因為沒有任何期待呀!遠遠地,就看到不可思議地,店門貼著”25%~50% off, selected items”的標誌….「哇!真的嗎?我沒看錯吧!

 

更驚訝地就是一進門,就看到我想要的橘色grill pan,翻開標價,比百貨公司更便宜呀!

 

就這樣,從進門到決定購買….5秒鐘!

 

當時,櫃檯兩位小姐正在服務另外一對夫妻。我也就店面逛了一圈….找到了南瓜造型的矽膠煎匙(我很少看燉鍋之外的產品)…正好也在折扣,買了咩正好可以搭配我的南瓜鍋呀!

 

算了一下,這矽膠煎匙還真貴耶!(grill pancasserole)不過,有時候想想,這些特殊造型的廚房用具,是烹調的另外一種趣味啦!

 

以下都是圖片:

好大的紙盒

 

終身()保固 (問...到底哪個身/生才對? 身是body 生才是lifetime不是嗎?)

 

打開紙箱,說實話,沒有staub的那種尊貴感

另外,許多牌子(雜牌也好,米其林主廚或者英國知名主廚代言或者自己品牌的grill pan也好,價格都比LC便宜,可是,他們的grill pan設計沒有像LC在鍋邊有"曲線",這樣的設計,方便倒出多餘的油脂等)

 

開箱文封面照

 

另外一個方向來一張

 

南瓜造型的矽膠煎匙

 

是的,很可愛,不過是MIC(FYR)

 

補幾張南瓜鍋的圖,這是兩年多前在outlet買的。

 

 

 

來猜猜價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ubietu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