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不過癮是因為….干貝太小顆!

 

BUT我已經努力找很多間超市了認命吧!

 

當有一個很強烈的食物慾望的時候,就會很努力找食材,但,這是我能找到的最大顆的干貝了,也只好這樣是說,我一直夢想,可以買那種手掌那麼大的干貝來煎煎看的說

 

所參考的是Gordon Ramsay所示範的油煎干貝影片搭配番茄羅勒莎莎。


 

 

 

我必須說,食物的配色和擺盤,的確讓這道菜很有看頭。但是以口味來說,我個人認為檸檬味太酸了,搶了干貝的味道太多,我想,如果我再做一次這道菜,我會不用,或者減少滴入鍋中的檸檬汁的量。而羅勒和番茄是絕配,對於喜歡莎莎的朋友來說,可以試試不用芫荽的這個版本,會有不太一樣的味覺。

 

 

以,番茄羅勒莎莎的做法,就是一般的莎莎的做法,只是將原本的芫荽換成和番茄很對味的羅勒。

 

 

P.S.: 這道菜是我博士學位口試那天,特別做給自己的reward,挑在今天-畢業典禮-貼出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ubietu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