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blog文,我決定什麼都不評論(只附上出處說明),只貼兩張最近在臉書(facebook)被多次轉載的照片。

評論,就留給大家吧!

 


這張照片是臉書社群Free Tibet的banner。所以,圖片來源,就是: https://www.facebook.com/FreeTibetOrg


海報的那句話,就是要不分國籍的大家(看到banner的人),到奧運現場觀賽者,可以帶著這面旗。

 

另外這張,則是某個網站的快照,是朋友分享的臉書照片(但那位照片所有者,不是我臉書的朋友,所以,在此保留那位的臉書id)。那只公文寫的是大家都看得懂得中文漢字,我想我就不用多講、多寫。

 

 

西藏不是奧運參賽國唷!

而其實大家如果點Free Tibet的臉書社群網址,應該可以看到一張一位西方女士在奧運會場展雪山獅子旗的照片。而其實,再往那Free Tibet的timeline看下去,也蠻多網友自發性地在會場舉旗,且沒有任何報導或者有人回傳說是受到主辦單位要求收旗唷!

 

很多時候,許多世事本身就是彼此的鏡子,反映出沒有說出口的真實面向。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ubietu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