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咖啡館是多年前一位台灣學妹發現而介紹的。自從跟她去一次之後,成了我的favorite place for coffee and cake

 

其實Cranberry’s不只有甜點,還有輕食,像是panini或者各式三明治等。但,我最推薦的,還是她們的homemade cakesCranberry’s的座位不多,很容易客滿,加上營業的時間不長(晚餐時段不營業,約6點就關店門囉),因此,只要是營業時段,生意超好,最好能提早入座,除了可以保證有位置之外,才能避免想吃的甜點都被點完(sold out)的失望唷!

 

我喜歡Cranberry’s的另外一個原因是他們的自製冰淇淋。點選甜點的人,可以選擇蛋糕搭配cream或者ice cream。如果是選擇冰淇淋的人,就會附上一球自製的香草冰淇淋。那甜而不膩的冰淇淋,真是extra plus!!!

 

 

這次再訪Cranberry’s是和姐妹淘喝咖啡聊是非,也因為要寫這篇文,就翻了翻以前的照片,發現了我第一次到訪時所拍的照片(後來去了幾次,都沒拍照就是),也就一併附上來囉。

 

 

 

 

 

 

 

如果要我選這幾年在Glasgow讓我會很懷念的店,我想我一定會選擇Cranberry’s。它是一間非常有人情味,餐點又好吃,小巧可愛又溫馨的home baking café~

 

 


 

2013.04.12開設的facebook page

不嫌棄的話,還請您按個Like唷~

 

Cutie at Fun Kitchen 吃、喝、玩、樂 生活誌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ubietu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