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 Square, Glasgow

 

以前碩士班的時候,旁聽一堂課,是專門講空廚等相關知識的選修課。有次受邀來演講的空廚從業人員提到,可有人想過為什麼在飛機上供餐的時候,一定會先有奶油麵包香和咖啡香傳出來呢?她說,主要就是要給乘客有用餐的期待和想像

 

真的那天也是因為香氣,讓我們原本只是走進Princes Square逛特定的幾間店,最後卻找了間咖啡館,坐下來休息喝咖啡….

 

Princes Square算是一間小型的商場,走的是精緻的路線,比較特別的是,它商店和餐廳的比例,幾乎是1:1。常會發現,來Princes Square用餐的人,比逛街的人多很多。

Princes Square建築物上的孔雀裝飾。


Princes Square內的咖啡廳有非常多間,而且來比鄰。我們之所以會挑選cranachan是因為看見檯上還有許多種甜點可以選(相較於其他café樣式不多或者擺得不太可口)

 

Cranachan是咖啡廳,也是餐廳。唯沒有甜點menu可以提供,點餐時,需要詢問服務生當天所供應的的甜點,以便選擇(或者也可以到檯子旁點選)

 

可能是因為我喜歡的顏色,我對cranachan的內裝色調還蠻喜歡的。

 

我會注意一些小地方,餐巾紙的顏色也要一樣才行唷。(這是我喜歡拍餐廳或者咖啡廳的餐巾紙的一個原因.....想看商家是不是注意這些details)

 

粗曠又帶一點細膩,這是cranachan的特色吧!我喜歡這燈飾。

 

這樣的裝飾,看來不會太血腥吧,反而有現代感。

 

 

我點的是Coconut and Raspberry Sponge Cake。上面那一層是coconut icing。說實話,我當天只有問服務生,沒有自己到檯子點選,因此,甜點來的時候,和我想像不太一樣。但這樣的口味搭配,倒也是獨特,至少,還沒曾在其他咖啡館或者餐廳看過哩!因為是icing,因此吃起來對我來說太甜了些。除此之外,還蠻不錯的!

 

 

 

我朋友點的則是Chocolate and Raspberry Sponge Cake。朋友非常喜歡,她說巧克力不甜不膩,非常好吃。我也沾了一口,真的是不錯的蛋糕,從巧克力的口感來判斷,材料用得很實在,是用很不錯的巧克力來製作的蛋糕。我和朋友都給這塊蛋糕5心級唷!

 

 

我點的cappuccino咖啡,太大杯了點...喝完+蛋糕...太飽了些。

 

大概是因為已經過了午餐時間,又尚未開始供應晚餐,而下午茶的顧客都集中在外區(我們坐的是內區),服務生來桌服務的頻率有點高得離譜。如果可以多點笑臉,會更好囉!

 

 


 

2013.04.12開設的facebook page

不嫌棄的話,還請您按個Like唷~

 

Cutie at Fun Kitchen 吃、喝、玩、樂 生活誌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ubietu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