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吃這家的brunch已經說了不知道多少個月了。之所以都沒去吃,實在是因為….每次經過都看到長長的人龍然後,就懶了~~~

 

其實,這天去吃Brunch還是需要稍微等一下,但是,至少不是那種要等30分鐘、一個小時的那種等待

 

The Breakfast Club一共有五間店面,分別位於Hoxton, Angel, Soho, Spitalfields, Eggquarters。根據旅居倫敦十多年的朋友所說,The Breakfast Club一開始只有在Soho有店面,隨著經營成功,才陸續在這幾年內於Angel和其他據點展店。我們到訪的是Angel這一間The Breakfast Club

 

這天之所以可以不需要等這麼久,就是因為店旁的涼亭沒有古董市集的展售,因此,可以擺放多張長桌,來舒緩排隊人潮。

 

 

大家可以點他們的菜單看看,有些餐點的命名還蠻好玩的,例如所謂的Full English Breakfast,就叫作”The Full Monty” 哈哈哈….

 

一起約去吃Brunch的朋友點的就是The Full Monty,我則是喜歡chorizo,所以,我點Huevos Rancheros

 

 

 

 

 

Brunch一端上來,真是OMG…這份量也太大了吧!真是有夠豐富、滿足的。

 我實在太愛它那肥肥短短的chorizo,半生熟的sunny-side-up,墨西哥口味的roasted peppers, guacamole, beans…還有酸奶再搭上那片tortilla…看是要分開吃,還是要搭配一起吃,都是滿口的富足感。

 

 

吃飽、喝足快點到附近的運河邊散步好幫助消化一下……

 

這樣的周日,真是太慵懶、太悠哉了…(如果,和我一起吃brunch的對象可以是someone special就更幸福了!)

 


 

 

Breakfast Club的再訪

事隔好一陣子後,一位以前住倫敦的朋友趁著到英國開會的機會,和還在英國的朋友meet-up,因此促成了這次的Breakfast Club再訪。

 

朋友說她回台灣前,就已經聽聞這間breakfast club名氣,因此,一直想要來這邊嚐嚐看。就因為之前住倫敦,就一延再延最後都回台灣了,還是沒能來這邊吃客早餐,所以,這次趁著機會,大家約聚會的時候,就約一起吃brunch

 

同樣11點的周日,店門口仍是長長的人龍,我們因為和上次一樣選擇坐在戶外的位置,因此可以不需要等太久,就有座位。

 

朋友太久沒有吃到傳統的英式早餐,因此她選擇The Full Monty。另外一位朋友則改吃以美式鬆餅為主的The All American,而我呢,不改喜歡吃醃燻鮭魚的傳統,這次我點了Eggs Royale

 

 

 

 

 

 

 

 

她們有現榨的果汁,也有smoothies,可是我真的怕冷(坐戶外,其實蠻chilly,最後我還是點了焦糖咖啡,朋有點了熱可可。熱可可上面的棉花糖好吸引我,是說,我自己在家喝咖啡也是偶爾會這樣自己加幾朵棉花糖來甜一下嘴巴呢!

 

 

 

 

終於了心願的朋友,非常歡喜。我們還一起逛了這附近的古董市集和幾間有趣的店。出太陽的周末倫敦,是很有吸引力的呢

 


 

Cutie邀您來按個Like唷~

 

Cutie at Fun Kitchen 吃、喝、玩、樂 生活誌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ubietu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