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因為口試的日期將近,原本計畫12月初到德國感受聖誕市集的氣氛,只好作罷。還好,11月底,到倫敦一趟,隨意散步著,竟然讓我意外找到倫敦的聖誕市集。以場面和攤位所販售的商品來說,比起Glasgow好太多了(但,也許跟真正的德國聖誕市集可能還是有點差距的)

 

我是白天(約中午)的時間到達倫敦的聖誕市集的。可惜,當天傍晚的飛機,因此,無法拍攝到晚上的景象。相信,入夜之後(也不會太晚,就下午四點、五點之後,點上燈光,就會很有氣氛囉!只好請大家想像囉!)

 

大部分的攤位都無法讓我近距離拍照,這是有點可惜的,不然,我找到好幾攤蠻有趣的商品哩!

 

其中這一攤是賣標榜都是用真花的壓花項鍊(首飾)。我買了一個中價位的項鍊,當作是今年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既然是壓花,我想這樣的項鍊、首飾應該很獨一無二(patterns很難複製)

 

 

另外一攤讓我有興趣的商品是彩繪candle holders,透過放在裡面的蠟燭所透出的燈光,彩繪在玻璃上的圖樣,看起來就是非常地有氣氛。一個要賣12英鎊啦!貴不貴就看個人的評斷囉。後來沒買是因為….不是手繪

 

圖片來源: http://mdepellegrini.deviantart.com/art/Glass-painted-candle-holders-145567696

 

 

還有一攤,賣的是很有中東風味的碗盤。沒買是因為,我想拍照的時候,老闆很嚴厲地斥責我(不然,不算貴,小碗盤一個1.5英鎊,however, 我不知道能不能用,還是只能擺著漂亮)

 

另外一攤是賣人工雪。包裝是一個試管的粉末,然後加了水之後,就會膨脹,變成像是保麗龍那樣的一小顆一小顆,有如雪花的人工雪。等到水份消失,就會回復成粉末狀,可以回收再使用。Well, 想到回收粉末不是那麼容易吧! 所以,這個攤位是好奇的人居多,成交率極低。

 

 

有看到小舖子上方的布置嗎? 這也是我很喜歡倫敦的Christmas Market的原因,比較仔細、精緻。

 

這一家的商品我也很喜歡,就是乾燥的橙橘類水果加上肉桂等,所編成的聖誕裝飾。遠遠地就聞得到香氣。

 

超想買的,如果我住倫敦,我一定買一個掛門口。這一個賣12英鎊。我覺得價格算很實惠,一些塑膠製品的聖誕裝飾也要這樣的價格哩!更何況這是乾燥的水果所製成。

 

我太喜歡了,請讓我再貼一張。

 

倫敦的市集不少,但是,只有這個市集是一年才一次。蠻有趣的。尤其擺放在倫敦眼旁的河岸邊,搭配上風景,也別有一番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ubietu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