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始寫blog的時候,曾做過海芋扁食(pián-si̍t)

In fact, 不止是在部落格貼了文章,還到bbc good food申請帳號,分享了食譜(不過,後來沒有時間和精力繼續分享食譜,而看來bbc good food還沒有辦法接受這種尚未localised的東方食物)

 

Anyway, 那天,剛好買了絞肉,又有蘆筍在手邊,也就這樣,包了很久沒有做的海芋扁食。

 

這次,我沒有買雲吞皮/餛飩皮,我是自己和麵糰,將麵皮盡量擀薄,再切成四方形/正方型,來包扁食。

 

餡料有點多,隔天繼續吃,這次,將餃子換了個形狀,包成很像我們冬天吃火鍋的魚餃型。

 

而至於餡料,除了豬絞肉,我手邊已經沒有其他更台灣味的食材了,因此,我僅只是以1:1的比例,將義大利節瓜削成細絲,加上洋蔥切細丁、薑末,基本的鹽巴調味,就這樣,和成了餡料。

 

也許我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也許節瓜加豬絞肉,本來就好吃,光這樣,我可以吃一整個禮拜,都不會覺得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ubietu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