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TATION是這邊(Glasgow)的一間bar and restaurant的名字。這幾年來,在這邊喝過幾次咖啡和吃過幾次飯。每次都讓我非常滿意。

 

先說說我怎麼會來這間餐廳的吧當時,我搬到新宿舍,網路接通需要3~4個禮拜的作業時間(不過就是把電話線給接通,機房的工作,除了要收一筆接通費之外,還要我等好幾個禮拜),每當我需要網路的時候,我就到CITATION喝咖啡,原因是,這邊的咖啡和一般的咖啡廳價格差不多,但是,這裡有免費的網路,不限時讓顧客使用。(其他咖啡廳要買網路預付卡,價格還不便宜,而標榜免費網路的,通常限時30分鐘而已,根本是不實廣告)

 

因為這樣的關係,我對CITATION的印象,一開始就很不錯。

 

接著,又和朋有去吃了幾次飯。每次都是選擇pre-theatre的三道式set menu。菜色多變換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原因,另外一個原因是,set menu的品質也好、擺盤也好,都維持和à la carte的水準一樣,並不因為是收費比較低的set menu而縮水或者太過隨便。

 

通常這類的pre-theatre都只在weekdays期間供應。不過,有一陣子,CITATION甚至在周末推出加強版的promotion-點餐送酒水,讓你連額外點酒配餐點的費用都省了,非常超值。

 

也因為每次都點pre-theatre的關係,一直沒有機會試試à la carte。那天,我們原本是想要點pre-theatre,但抵達餐廳的時間比較晚,已經過了set menu的點餐時間,因此,侍者送來了à la carte的菜單。

 

 

 

我在前菜和甜點之間,選擇了甜點,因此,點了一杯紅酒和主餐,想要留點位置給甜點。

 

我對紅酒沒有什麼知識,也不會品酒。朋友則是比我有經驗多了,他建議我選擇比較少見的智利的紅酒,是以merlot的葡萄所釀製,酒單的介紹是說這酒會有李子的果香。朋友還說,因為是用merlot的葡萄所釀製的,這類的酒算是medium body,對於不太喝紅酒的人來說,應該會是個好的開始。

 

不過,我很努力我還是無法將這杯紅酒給喝完。但,這酒真的不錯,我蠻喜歡的。

 

主菜的部份,我得承認,我看到”confit”這字,就已經陷下去了….覺得’confit’ = 入口即化 = 美味 哈哈哈哈哈…..。我和朋友都點confit shoulder of lamb

 

我好想學這道菜唷。不知道醬汁是怎麼煮成羊肉一點羊騷味都沒有,我超喜歡的

 

 

 

不過,主菜的份量這麼一大份我就沒有胃口再吃甜點了不然,原本很想點selection of petite fours來搭個餐後咖啡的只好說下次囉

 

P.S. 這間餐廳還有一個很大的PLUS…就是---服務生都是帥哥美女,那天帶位的女服務生,還穿著曲線畢露、超級sexy的露背洋裝呢!當然,除了美貌外,服務態度很好,也是當然的囉~(再帥、再美,擺個臭臉,也不是服務業該有的表現呀!)

 

 


 

2013.04.12開設的facebook page

不嫌棄的話,還請您按個Like唷~

 

Cutie at Fun Kitchen 吃、喝、玩、樂 生活誌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ubietu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