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買了LCgrill pan總是要常用才有誠意咩!

 

這是嘗試的是摩洛哥口味的羊肉排。原食譜是採用以下這個網頁。

http://moroccanfood.about.com/od/maindishes/r/lamb_chops_grill.htm

 

當然, again, 我還是有稍微改變過,以下是我用的醃漬的醬料:

香料都是用乾燥的囉!

薄荷 1大匙

甜椒粉(paprika) 1大匙

薑末 1大匙

橄欖油 2大匙

蒜頭 3 切碎

檸檬汁 半顆 (結果是太多了,可以再減少)

茴香 1/2大匙

薑黃粉 1小匙

鹽巴和黑胡椒粉 適量

 

羊肉最好能醃漬一晚,比較可以入味。

 

醃醬真的有種特別的味道,當然跟茴香有很大的關係,可是我超級討厭茴香的味道真的太像汗臭味了!

 

做法就是雙面煎焦就可以囉!至於要煎多久,真的看個人喜好的熟度,如果喜歡中間還有一點粉紅色,每面約煎6分鐘左右。

 

吃完的感覺就是….太酸了檸檬汁似乎太多了!也許是因為本身頸部的肉就比較軟嫩,也許是因為檸檬汁的關係,羊肉真的吃起來非常軟,非常嫩。如果檸檬不要那麼sharp顯現出來,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ubietu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