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朋友"圈圈"的熱情招待,四月中旬的周日下午,我們一行三個人,到微風廣場的Godiva咖啡館,享用了高的下午茶。

 

其實Godiva咖啡館提供了許多除了巧克力之外的選擇,像是咖啡、茶品、甚至是礦泉水(真的,有人到Godiva點礦泉水!) 至於甜點的部分,除了(手工)巧克力就是巧克力鍋囉!(是的,沒有其他的甜點)

 


其實,說來也很奇怪,竟然飲品可以有這麼多不止是巧克力為主的選擇,為什麼不多加幾種巧克力為主的甜點呢?(例如: 巧克力慕斯、巧克力蛋糕、巧克力舒芙蕾….布朗尼…..巧克力fudge蛋糕…..)

 

Anyway, 品質好的巧克力不算難找,不過,冠上Godiva這品牌,價格就是搭直升機地直線上升。

 

咖啡廳內可以照相,可是店面的部分不准拍照....所以,只好隔著玻璃門這樣望著囉!

 


以下是當天 "圈圈"的招待,我就以圖來說故事吧…..

 

巧克力鍋!是的,這是兩人份.....

 

 

巧克力鍋搭配的飲品是紅茶。

 

快門那一剎那..... 可惜,相機沒調好....解析度怪怪的唷....

 

熱巧克力。原本我們點的是黑巧克力,可惜,缺貨,只能改點榛果熱巧克力。說真的,對於一間這麼有品牌的咖啡店,加上又是自己的強棒商品,卻會備料不足,實在不太合格....

 

至於熱巧克力喝起來如何...我只能說,因為是榛果熱巧克力,實在喝不出巧克力品質好不好的價值,非常可惜!

 

搭配熱巧克力的手工巧克力.... to be honest...太甜了! 一樣,我一直覺得milk chocolate一點也吃不出來巧克力的品質好不好。

 

真要推薦,我還是喜歡"圈圈"上次送我的Godiva(可可含量72%)的黑巧克力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ubietu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