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的時候不會想要花這麼多時間處理早餐,況且一早就油煙味精神也會跟著不好….不過,周末嘛悠悠閒閒地起床後,先喝杯蜂蜜檸檬水,再來洗洗、切切(水果),接著再來煎法國吐司囉!

 

所需要材料就是吐司、蛋、牛奶、糖(我用香草糖)、肉桂粉、蜂蜜。

 

1.準備一個有點深度的盤子,把蛋和牛奶先混合好之後,加入糖、肉桂粉。

2.接著,準備平底鍋,刷一點點油(有些人用奶油,會比較香,我最近則是能禁食奶油就不要吃,所以,只用橄欖油而以)

3.吐司(我用全麥吐司)沾了牛奶蛋汁之後,放入微熱的平底鍋,煎到雙面金黃色。

4.煎好的吐司放在盤子上,擺上切好的水果後,再淋上蜂蜜少許,即可。

 

可是,真的很抱歉,沒有辦法給份量,只能說,大概是一顆蛋搭配50cc的牛奶左右。我比較喜歡crisp的口感,因此,吐司只是稍為沾牛奶蛋汁,卻不是一整個放入牛奶蛋汁內吸到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ubietu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