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也要寫成一篇格文嗎? (大笑)

 

搬來倫敦最大一個好處就是很多亞洲超市,因此,可以很方便就買到多元的台灣、日本、韓國等商品。(以前住Glasgow也買得到這些商品,但是,選擇不多。)

 

所以,我就這麼剛好地,東市買池上米(亞洲超市),西市(日本超市)買野菜香鬆和咖哩加上平日的素材這樣也能萬分滿足地端上很簡單卻很幸福的晚餐

 

後來,我找了一下這款池上米,哇!不簡單耶,台灣的台東好米,或者肯定,這款耘禾可是曾被日本封為醜美人且指定銷日的米耶!!!

http://www.csr.com.tw/

 

至於野菜香鬆和咖哩,則是日本超市所買。價高的日本商品,每當賞位期限將至(會有足夠的時間來食用),都會有特價,就此享受之。

 

洗米、電鍋煮飯….easy-peasy

 

簡單地用蒜頭碎和醬油簡單醃漬約5分鐘即可,然後沾上麵包粉(我沒有這麼麻煩,還要裹三層: 麵粉、蛋汁、麵包粉),直接放入平底鍋油煎(不是油炸)

 

另外,少許油下鍋爆香蒜頭,切一點蘑菇片,用手將洗淨的生菜(iceberg lettuce)隨便撕一撕,放入鍋中,快炒,調味

 

雙面煎好的雞排從鍋子中拿起後,放入一點咖哩塊,放入一點水,讓它好好溶化,煮開,就可以當chicken katsu curry的咖哩醬囉。

 

順手將流理台清理一下

 

飯好了,菜好了,肉好、醬也好了。Plate up!

 

從頭到尾,大概20分鐘就夠啦!

 

 


 

Cutie邀您來按個Like唷~

 

Cutie at Fun Kitchen 吃、喝、玩、樂 生活誌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ubietu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